|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桑木纸业有限公司

景点门票印刷, 电脑打印纸, 无碳复写打印纸, 热敏收银纸, POS打印纸, 不干胶标签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连续打印热敏铜版纸卷筒装折叠式电影票入场券门票印刷定制
连续打印热敏铜版纸卷筒装折叠式电影票入场券门票印刷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4连续打印热敏铜版纸卷筒装折叠式电影票入场券门票印刷定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0 23:10
  询价
详细信息

“连续打印热敏铜版纸卷筒装折叠式电影票入场券门票印刷定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类型: 热敏纸
厚度: 55-80g 层数: 定制
重量: 定制 光泽度: 102-104%
型号: dyp-01 规格: 定制
商标: 定制 包装: 卷筒装 折叠式
产品特征: 可连续打印 材质: 热敏纸铜版纸
定位方式: 穿透式反射式 产量: 700000

“连续打印热敏铜版纸卷筒装折叠式电影票入场券门票印刷定制”详细介绍

广州桑木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商务印刷信息纸品供应服务商,公司拥有两大印刷生产基地,分别在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和广州市白云区大朗工业区。桑木纸业公司生产员工30-40人,技术开发人员5人,厂房面积4000平方米,是华南地区门票标签、电脑联单和收银纸印刷定制的综合性服务印刷厂家。
桑木纸业长期致力于打破传统票据印刷行业的信息垄断和价格不透明行业状况,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的C2B一对一信息纸品资讯,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优惠、更专业的票据印刷服务。
我司专业生产各种不干胶标签、门票印刷定制、电脑联单印刷和卷式打印纸、收银纸定制产品。
产品内容涵盖:
门票印刷定制类:卷筒装门票印刷,折叠式门票印刷,可连续打印门票,自助餐券印刷,优惠券印刷,足球赛事门票定制,体育赛事门票,演唱会门票印刷定制,代金券,体验券,购物券,景区门票入场券,剧院门票入场券等可连续打印可变数据门票打印纸。
电脑联单印刷类:两边打孔电脑联单,折叠式复写电脑联单,混凝土送货单,称量单,过磅单,银行账单,销售出库单,汽车维修单,汽车销售单,珠宝保证单,珠宝销售单,物流托运单,海运提单,空运提单,快递单,酒店结账单,医疗收费收据等各种电脑打印纸联单印刷。
收银纸印刷类:POS机小票纸印刷,57X30刷卡纸印刷,超市收银小票印刷,服装销售小票,银联刷卡签单纸,PDA手持式打印机专用纸,热敏纸印刷,两层复写压感纸印刷,存包柜小票纸,厨房专用打印纸,餐饮结账小票,外卖小票纸,等各种热敏纸、无碳纸、单层纸卷式小票纸印刷定制。
不干胶标签类:货架标签,价格标签,打价标签,热敏标签,条码标签。
更多产品登录桑木纸业公司官网查看 http://www.sammu.com.cn
--------广州桑木纸业有限公司----业务QQ : 446846801      -----TEL : 1379432935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